小楼一夜听春雨,深巷明朝卖杏花

全球高考阅读体【承诺无言】序

/这里行舟,文笔渣,更新不定

/未来阅读体,时间线秦究看到违规记录和游惑在一起后

/开学被手机没收,会停更​

/人物是木木的,ooc是我的​

/阅读人员:包括各派监考官和考生在内全员



这天,所有人都被拉进了一个奇怪的空间,​议论恐慌声不止。

“这是新的考试吗?”

“我想赶紧回家啊,哎?那不是监考官吗?”

“是啊,我看见考官就腿发软,他们在这干嘛?”


眼尖的几位以高齐为首的温和派考官​看见考官A和gin坐在一起,便叫:“考官Gin你离A那么近干什么?”

秦究挑挑眉,没理会,低声在游惑耳边说:“大考官,你说这里是干什么的?是系统吗?”​

游惑瞥了他一眼:“不知道。”​


于闻和老于跟游惑打过招呼,嗯于小同学热情洋溢,他乡遇故知,他哥冷淡一应。后来发现一个同龄人后就和狄黎搭上了话


这时,一个圆球不知道从哪里滚了出来​,发出了声音:“你们好,我是智能系统716,不不不是你们那个系统啊别打我,我的任务是按主人要求为你们播放观看你们自己的故事。”


“自己的故事?你们又怎么知道?”​秦究似笑非笑地看着716。

716吓得滚走了“你们问问问我主人吧。”​


“你们好,冒犯各位了,我叫行舟,是另一个世界的人。请你们过来阅读的‘自己的故事’有过去,也有未来。你们的故事在另一个平行宇宙也在发生,这个空间的未来故事就是那个世界的你们的经历,如果没有这个空间,你们与他们经历的相似度接近百分之百,可以说这就是未来的你们。而我请各位来,是因为我们那个世界有很多人知晓你们的故事并喜欢你们,希望在一些客观事情——比如系统——上能避开那些不易的未来。提前声明,能到这里来的人,都不会对你们世界有太大影响,就是友军吧。在此向各位道歉,冒犯了,希望您阅读愉快。”​


楚月先出声了:“既然也是好意,那就读呗。”​

游惑微微颔首,“大考官,他们知道了你说会怎么样?”​秦究一脸戏谑。

“闭嘴吧,知道就知道。”​

行趴,今天又是大佬各方面刚的一天。​




我因为手机不稳定,所以更文随缘,比谁活的长,开学不可能更文了,请勿催更 ,我因为喜欢全高而写,不是某项必须完成任务​。

这里行舟,感谢陪伴。​

评论(54)
热度(5380)
  1. 共10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秦淮旧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